通知公告

    喜讯!《特种油气藏》晋级CSCD核心库
  •        CSCD是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的简称,是由中国科学院文献中心于1989年创立的期刊引文数据库。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具有建库历史最为悠久、专业性强、数据准确规范、检索方式多样、完整、方便等特点,自提供使用以来,深受用户好评,被誉为中国的SCI”

   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每两年遴选一次。每次遴选均采用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,定量数据来自于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,定性评价则通过聘请国内专家定性评估对期刊进行评审。定量与定性综合评估结果构成了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。

    经过(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,简称CSCD)定量遴选、专家定性评估,2017-2018年度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来源期刊1229种,其中中国出版的英文期刊201种,中文期刊1028种(我国期刊一共一万多种,截至2016年底10320种)。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分为核心库和扩展库两部分,其中核心库885种(以备注栏中C为标记);扩展库344种(以备注栏中E为标记)。

    近年来,在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,通过《特种油气藏》编辑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,《特种油气藏》质量得到全面提升,先后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、中文核心期刊,继CSCD扩展库(E库)收录后,于2017年成功晋级CSCD核心库(C库)。

    目前,期刊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,希望国内外专家、学者、作者、读者一如既往地支持、关心、帮助我们,同心协力,将《特种油气藏》期刊越办越好!使之更好地服务于祖国的石油事业!
  • 发布日期: 2017-05-22  浏览: 1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