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    新老网站投稿作者必读
  •  尊敬的各位作者和读者:

    《特种油气藏》新网站已正式启用,新网站在稿件处理流程上有较大改变。为了保证网站顺利启用,特提示以下注意事项。

    1、新网站启用之后,原网站上的用户名和密码在新网站上无法登陆,投稿作者需重新注册。注册后请牢记用户名和密码。如忘记,将无法查询稿件处理情况。

    2、原网站停止使用。原网站稿件已做备份,请不要在新网站重新投稿,如需查询请联系相关栏目编辑。

    3、过刊可继续免费浏览和下载,后续过刊编辑部会陆续完善。

    4、新网站作者使用指南可在主页【下载中心】下载,由于流程变动较大,请作者仔细阅读,按照指南中的步骤进行投稿和后续稿件处理。

    5、特别提请注意:投稿前请在网站首页【投稿指南】或【下载中心】中下载编写规范作者须知论文模板版权协议,仔细阅读编写规范作者须知论文模板,按照相关要求修改论文,并签署《特种油气藏》论文版权协议。稿件若未按照编写规范作者须知的要求进行前期修改的,投稿后稿件将不予处理或直接退稿。未签署《特种油气藏》论文版权协议将不能完成投稿流程。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特种油气藏》编辑部

  • 发布日期: 2014-12-31  浏览: 3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