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    期刊赠阅通知
  •  各位读者:

    《特种油气藏》目前为CSCD核心期刊(C库)、中文核心期刊、中国科技核心期刊、RCCSE核心期刊,在国内石油行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。为了进一步促进石油科技信息的交流,更好地服务于生产实际,也为了读者能够更方便的获取石油技术发展的最新讯息,提升期刊的阅读效率和使用效率,经研究决定,自2015年第1期开始,《特种油气藏》编辑部进行部分期刊赠阅活动,具体内容安排如下:

    1)赠阅对象:全国各石油生产单位、石油院校及科研机构等热心于石油事业的研究人员(本期作者除外)。

    2)赠阅数量:每期赠阅30本,每个读者赠阅1本,赠完为止;同一地区读者视情况择期赠阅。

    3)赠阅方法:期刊正式出版日期为双月25日,在此之前可以联系刘巍编辑,电话:0427-7820262-2QQ邮箱:646677471@qq.com;需要赠阅的读者须留下收件人、邮寄地址、邮编以及手机号码等信息

    《特种油气藏》编辑部

    20177

  • 发布日期: 2017-07-24  浏览: 3548